小佐佐佐佐

等我画完这张就来…!

 

昨天去了黄少生日期间的全职CAFE

迟到的祝福!画张图应援黄少生日快乐!!

预告下还有一条和柯基相关的喻黄生日贺条漫下周发哟!


为了节约位置repo一起来啦。

P2-P5是2次一起的REPO!6个柯基生日蛋糕摆阵,当中是黄少的夏天~是不是柯基很多超级热闹(喂)!看板郎我喻苏和我天一起过生日!然后是蓝雨战队场的返照,一家三口美妙!

顺带一提感谢同行欧洲人,我的喻黄齐了!PVC海报在朋友那里下次再repo啦


这我不知道该不该打tag 先打着喻黄tag吧(笑哭)

  7048 53
评论(53)
热度(7048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佐佐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